当前位置:首页  科技新闻
海陵区科技局领导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“企业院校行”活动
( 发布日期:2023-02-24 阅读:61 次)



2月23日下午,海陵区科技局局长王元昶副局长刘凯翔一行来我院调研指导“企业院校行”活动,副校长陈红秋、校党委委员李曙生等热情接待了王元昶一行,科技处相关人员参会,座谈会在行政楼208会议室举行。

会上,王元介绍了“企业院校行”活动的计划初衷及前期活动基础,详细说明了《2022年海陵区企业核心技术需求榜单》,他希望高校的专家、教授来认领企业的技术需求,帮助企业解决技术难题,同时实现科研成果转化。他指出,双方要认真谋划3月份的“企业院校行”活动,先邀请企业进校园,再选派专家到企业,最终达到你中有我,我中有你的心灵契合,政校企三方合作,实现共赢。

座谈中双方企业技术需求、科研成果转化、校企合作、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等内容,进行了详实而深入的交流探讨,为校企融合、协同发展提供了新思路、新方向。

陈红秋在总结发言时指出,本次交流活动,拉近了政校企三方距离,帮助学校更好了解企业需求,是探索政校企合作发展的有益尝试。学校认真谋划3月份的企业进校园活动,并为契机,充分发挥自身优势,通过加强产教融合、产学研合作、资源共建共享等模式,让学校高水平人才进企业,让企业专家进校园,在宣传好学校的同时,更好对接企业技术需求,促进学校科技服务水平和科研成果转化率提升,为服务泰州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。(科技处供稿)


分享到:
Copyright©2023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
江苏省泰州市天星路8号 邮编:225300 联系电话:0523-86664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