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科技新闻
我校召开2023年科技工作推进会
( 发布日期:2023-04-28 阅读:10 次)


427日下午,我校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2023年科技工作推进会,副校长陈红秋出席并作讲话,校党委委员李曙生出席会议,九个分院(部)相关负责人、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。

会上,科技处处长石泉彬总结了2022年度科技工作完成情况,介绍了2023年度科技工作目标任务分解及指标变化情况,并对建设技术技能创新服务平台、培育孵化市级以上科研项目、出台科研项目经费常见业务报销指南、制定完善各项科研配套管理制度等四项2023年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安排。

各院(部)相关负责人积极发言,交流了2022年科技工作创新举措及特色经验、并介绍了2023年科技工作推进举措。随后大家共同交流研讨了如何解决横向科研项目协议签订、合同备案、经费报销、结题登记等方面存在的问题,如何更好促进市高质量考核指标“高校基础研究经费投入”快速增长等。

陈红秋在讲话中对各分院(部)一年来对科技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,并要求大家对照指标任务,认真谋划科技工作,把准方向,抓住关键,主动作为,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上取得突破,要在科技项目争取上下功夫,结合各自分院(部)的特色和优势,积极组织申报一批重点项目,更好地引领和助推全校科技工作发展。


分享到:
Copyright©2023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
江苏省泰州市天星路8号 邮编:225300 联系电话:0523-866640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