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  科技新闻
喜报!我校获多项科技成果奖
( 发布日期:2023-09-26 阅读:10 次)

近日,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省科学技术厅联合发布《关于确定2023年江苏省科技副总项目入选对象的通知》,我校李曙生教授被遴选为江苏省选聘的第十一批科技副总,服务企业为江苏远东电机制造有限公司。此次科技副总项目旨在深入推进新时代科技强省、人才强省建设,鼓励支持全国高校院所科技人才到江苏企业兼任科技副总,积极推动江苏企业科技创新和产业高质量发展,持续助力江苏省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的产业科技创新中心。

此外,我校作为主要单位参与的两个项目分获2023年度泰州市科技创新奖二、三等奖。其中王立中教授参与的“盐酸莫西沙星原料及制剂的关键技术研发与产业化”项目获得二等奖,李曙生教授参与的“电动机减振降噪及节能降耗关键技术研究及应用”项目获得三等奖;李曙生教授参与的“N-TOPCon 电池关键技术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”项目获得2023 年度泰州市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立项;叶财华、沙赟颖、黄少峰三位教师科研项目获得2023年度市软科学研究计划立项。

近年来,科技处不断加快学校科技体制改革,规范科研项目、经费、平台、知识产权等管理工作,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科研积极性,激发科技创新动力与活力。进一步强化了高水平科研成果的培育与指导,促进了学校科研标志性成果数量提升。(科技处)


分享到:
Copyright©2023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
江苏省泰州市天星路8号 邮编:225300 联系电话:0523-86664048